车子放到修理厂维修放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修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在没有询问的情况下就把车留在汽修店,尤其是车子在汽修店过夜的情况下。

虽然说正规汽修店的情况比较少见,但是我们要尽量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如果不允许不把车留在汽修店,就要采取安全措施,带走车内贵重物品,车内车外拍照,记下行程号等。

汽车维修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查看汽车信息。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号和底盘号。修车前,仔细检查驾照上的号码,以免出错。

2、小伙伴要通过结算单上面的修理项目进行检测,了解接受了哪些项目修理,有没有超出约定好的修理范围,防止引|起损失。

3、在修车时,合作方有权收回被更换的零件,所以尽可能收回被更换的零件,防止零件被重复使用。

4、如果车开不走需要连夜更换,记得看里程(查成交价|车型详解)和油表的位置,避免在修理厂使用。

5、学会查看维修单,仔细查看维修单,看看这些零件是否需要更换,是否还有更多零件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