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订车要多久可以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订车后提车时间需要看车型:国产车最长半个月;进口车如果没有库存,至少要三个月;4S店如果有库存,可以马上开走。

以下是关于提车的相关介绍:

1、说明:

如果购车合同写明了交车日期,也就表明消费者和4s店形成一个附有期限的合同,到达期限,合同即生效,出现延迟交车的情况,如果消费者交付了定金,那消费者可以要求4s店限定其在规定时间内交车,否则解除合同,并且要求双倍返还定金。

2、注意事项:

(1)关于车辆的各项材料: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书、三包证明、车辆使用手册、新车交付确认表。如果由4s店负责上牌,办理保险,那么就还需要从销售手上拿取保险单正本、保险发票、交强险发票、车船税发票、购置税发票、完税证明以及交强险标。

(2)检查车辆:外观方面要检查车漆、车窗玻璃生产日期、轮胎、后备箱、发动机;内饰方面要注重检查汽车功能,比如车灯、雨刷、车窗、后视镜、中控台、空调、音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