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前挡风玻璃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前挡风玻璃尺寸为5145、800厘米。马自达cx4的长宽高分别是4637毫米,1855毫米,1531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这款车采用了两款自吸发动机,一款排量是2.0升,另一款排量是2.5升。这款车是紧凑型suv,但轴距在紧凑型suv中算是比较长的,同时这款车也被称为轿跑型suv。马自达cx4的动力不算很强,但动力的输出比较平顺的。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52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马自达cx4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