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二考挂了一次可以换c2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二挂科后不可以换成C2考试,在考试期间也不可以随意更换考试内容;但考试通过后可以将C1考试换成C2考试。

C1的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等四项。

C1驾照考试合格标准:

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一)——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

场地驾驶(科目二)——场内,实车。最低要求为80分,低于80分不合格。

道路驾驶(科目三)——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100分为满分,必须达到90分及以上合格。

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笔试,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选和多选,共50题,100分为满分,90分为合格。

C1的申请年龄:

C1驾驶证最低年龄限制为18周岁,最高没有上限限制。但70岁以上人员申领,必须通过记忆力、判断能力、反应能力等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