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usb接口突然不通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判断是否是USB接口接触不良。若仍出现故障问题,可检查USB接口电流是否正常。若无法使用,应及时联系供应商对主控和USB接口做细致的检查维修。以下是USB的相关介绍:

1、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n-Vehicle-Infotainment简称IVI),是采用车载专用中央处理器,基于车身总线系统和互联网服务,形成的车载综合信息处理系统。IVI能够实现包括三维导航、实时路况、IPTV、辅助驾驶、故障检测、车辆信息、车身控制、移动办公、无线通讯、基于在线的娱乐功能及TSP服务等一系列应用,极大的提升的车辆电子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

2、SiViLINK在产品形态方面具备终端设备大屏直接呈现、双向互动无障碍操作、音视频同步输出体验的特点;产品性能方面拥有专属Carmode展示,应用程序USB2.0传输协议进行优化、每秒20帧以上图像高速传输,适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能轻松实现通讯、导航、游戏、海量应用,支持蓝牙输出音频信号、设备即插拔,同时方便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