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云端互联突然不能用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检查仪下宝马云端服务是否已经到期了,如果需要继续使用该服务,就需要续费了,有必要的时候可以拨打宝马中国客服,寻求专业的官方帮助。

可以检查车载电脑的GPS选项是否勾选,或者再次尝试更新宝马云互联网服务。如果不行,可以给宝马客服打电话,或者向4S店寻求专业帮助。宝马云互联功能适用于2014年及以后生产的宝马车型,2014年之前的车型可以使用一些兼容的功能。

云端互联可将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中的地址便捷的发送至汽车,更支持AppleMap 直接发送至BMW云端互联。驾驶者手机日程上的会议安排(包括期望到达的时间)会自动导入到BMW云端互联中,BMW云端互联会基于当前的交通状况计算出恰当的出发时间。

BMW介绍:

bmw云端互联app是宝马公司官方推出的一款车载互联应用,bmw云端互联app可通过数据线或蓝牙两种连接方式实现车主和NBT系统的更多交互功能。尤其是通过手机自带的导航(例:高德地图)上传至NBT屏幕指引目的地,bmw云端互联app解决了NBT导航目的地识别率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