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5的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5这款车的发动机介绍:

1、这款车子配置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都是属于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整体的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稳定;

2、吉利x5和吉利远景x5总体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吉利远景x5质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来说远景x5车型也相对更有优势;

3、发动机:全新吉利远景用的发动机是1.3T G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低,但是扭矩比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高,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8KW,在同级别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已经很强了。可以说是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不算坏,性能一般,远景x5提供了1.0L和1.3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1L。有自动挡车型是远景X1较同级别相近价位对手的一大优势,对绝大部分小伙伴来说,自动挡自然会是首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L发动机应用VVT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5.3L。与之匹配的是4AT变速箱,并且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