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门下面的横梁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门下的横梁是汽车的底大边。关于汽车横梁的拓展内容:

汽车横梁的修复方式:

要修复,要搞清楚横梁的材质,是塑料、金属、还是铝合金。塑料材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处理的,在凹陷处浇点热水尝试让它鼓起来就可以了。塑料制品有一定的收缩性,一般情况下,浇热水就会鼓起来;也可以用一些专业的吸附工具把它拉出来。如果是金属材质,修复起来相对于塑料材质要复杂一点,因为金属材质一般外壳都会涂上一层颗粒物。要进行钣金修复,严重的还需要进行切割,焊接上新的角料。如果是铝合金材质,一般情况下是不能进行修复的,需要进行更换。

汽车横梁配件选购技巧:

看商标标识是否齐全。包装盒、袋上,应标有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注册商标、厂名厂址及电话号码等等;

看几何尺寸有无变形。有些零件因制造、运输、存放不当,易产生变形;

看结合部位是否平整。零配件在搬运、存放过程中,由于振动、磕碰,常会在结合部位产生毛刺、压痕、破损或裂纹,影响零件的使用。选购时应注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