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是b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是一款b级轿车。车辆等级评定为A、B、C、D级别,此标准最先来自于德国,依照车辆的轴距和排量把车划分为四个级别。

A级车也叫紧凑型车,其中还有更小一点的车被称作为小型车,也就是A0级的车,比如威驰、飞度、波罗等车型。而现在的部分紧凑型车也开始加长,比如朗逸、凌度、卡罗拉等车型,称为A 级别的车型。

B级车又称作为中型车,像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宝马三系、奥迪a4等车型都是这个级别,轴距在2.7到2.9米左右,排量在1.4到2.5左右。

C级车又称作是中大型车,轴距在3米左右,排量在2.0到3.0左右,最常见的C级车就是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大型企业常常作为商务接待用车。

D级车又称作是大型豪华车,轴距在3米1到3米6不等,排量从2.0到6.6都有。代表车型有奔驰S、宝马7、奥迪A8、雷克萨斯LS、宾利、劳斯莱斯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