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珠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利珠没有具体的更换时间,要根据实际具体的使用情况来决定。

以下是相关介绍:

普利珠的说明:

普利珠是板车转动部件之一,它分为轻普利珠和重普利珠。

普利珠轻的情况:

普利珠轻,提速有力,达到一定车速所花时间更短,但是汽车在运动时,发动机的转速要比平时高一些,如果汽车经常在市区内行驶,这种情况比较省油。

普利珠重的情况:

如果普利珠重,汽车在加速过程中动力表现不是很好,提速比较慢,到达高速前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当普利珠滑动到普利盘的末端时惯性更大,发动机在运转的时候转速就会变得更小一些,长时间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比较省油。

普利珠的轻重选择:

普利珠越重,产生的离心力就越大,汽车加速的时间就会变短,但对于曲轴所产生的瞬间扭矩过大,严重时可以导致曲轴断裂,如果普利珠越轻,产生的离心力就会越小,汽车起步加速的时间就会越慢。

普利珠的更换:

普利珠可以进行更换,但是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换,太过追求加速快感,带来的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