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摩托车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had不是摩托车品牌,是摩托车后备箱品牌夏德。成立于1973年西班牙,专注于摩托车行业品牌设计和生产OEM尾箱、座椅,与各大摩托车制造商合作生产产品。

尾箱(叫法不同,后备箱,行李箱,货箱,这里统称尾箱)这个重要摩托车附件,尾箱从材质分为塑料和金属两类,大牌塑料尾箱多采用PP材质,材质特性耐冲击,不容易产生变形,外形多变,流线设计能降低骑行时风阻。一些品牌的塑料尾箱外表覆盖金属面板,提升了箱子整体档次。金属尾箱大多为铝合金\u002F不锈钢,材质容易受力变形,不容易修复。

塑料尾箱常见国际品牌有意大利的GIVI,西班牙的夏德SHAD,品牌档次和价格较高。国产的有爱得乐,万里豪(俗称王老汉),GSB,嘉德瑞,酷凯士,云明等品牌。

金属尾箱 常见品牌有GIVI,萝卜loboo,成威CW,七七,GSADV,LS2,雷神Thor,酷凯士,途者,蓝鲸等品牌。

尾箱功能除空间外尾箱所包含的功能也在多样化发展,快拆,折叠,带行车灯,震动报警器,指纹开锁,密码开锁等。

安装尾箱首先要确定车上有尾箱架,并有安装的空间,一些摩托车原厂尾架只是当扶手及装饰用,所以得加装原厂或第三方推出的尾箱支架。尾箱架有铝合金,不锈钢, 铁板\u002F管几种材质, 安装顺序是 尾架-固定托盘-固定尾箱,有部分车型是先要把托盘固定在尾架上然后再把尾架固定在摩托车架上,安装时先观察比划一下,看看有没有工具施展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