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膜多久能开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好膜后,夏天3天内可以开窗,冬天7天内可以开窗。

刚贴上车膜的汽车玻璃通常比较紧,在车窗开闭过程中,车膜边缘容易磨损卷起,造成车膜损坏。

贴膜后注意事项:

1。贴膜后一周内,停车时要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保证贴车内的水蒸气充分蒸发。汽车贴膜后三天内严禁洗车。这是为了避免车膜因潮湿而脱落,所以可以在车膜施工前洗车。

2。贴膜后出现雾状水汽。由于天气等原因,汽车贴膜后水分干透所需时间不同。冬季和雨天,膜面与玻璃之间可能会出现雾状水汽,这是正常现象。

3。如果车膜上有污渍,不要用尖锐的硬物划伤或用刺激性化学溶液擦拭。建议用干净的湿毛巾、海绵或软布轻轻擦拭。同时,洗车时也要避免使用腐蚀性化学溶剂,以免伤害车膜表面。

4。汽车后保险杠贴膜后一周内不要打开后保险杠的除雾线,因为水分不干燥,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使用后记得关闭除雾线,以免汽车后保险杠因长期高温而起泡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