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有几种车身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主要有简约白、汉密尔顿白、经典黑、炫晶黑、马尔斯红等颜色。

以下是关于哈弗H6的介绍:

1、哈弗H6前脸龙腾式LED智能大灯采用黑底设计,造型犀利,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辆尾部加入了全新凤羽流光横贯尾灯设计,搭配上方镂空尾翼,为车尾增添了十足的运动风。另外,新车还推出了GT版本,在车身细节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加入了红色套件以增强运动感,满足用户对运动氛围的需求。

2、车身尺寸为4645\u002F1860\u002F1720mm,轴距为2680mm。

3、内饰方面,哈弗H6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数字律动座舱理念,中控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红色元素点缀,带来不错的精致感。中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的腾讯TAI3.0智慧生态系统支持整车FOTA升级。

4、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了1.5T与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110kW和124kW两种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和285N-m;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破百仅需7.6秒。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