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属于哪个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雷克萨斯旗下车型有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NX等。

重要发展历程:

1983年8月,丰田汽车公司召开了一次意义重大的董事会,它是雷克萨斯汽车的起点。

1989年雷克萨斯上市,他们拥有两个未经市场考核过的型号,旗舰LS和入门级轿车ES,当年销售了16,302辆。

2003年3月,雷克萨斯推出其限量版运动款GS300。

2009年9月雷克萨斯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紧凑型掀背车,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3月30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LF-ZElectrified概念车,以及未来战略车型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