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油箱51升。捷达VS7是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也是捷达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2020年3月20日,捷达品牌旗下中型SUV捷达VS7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来自大众的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凸显的就是成熟、实用。搭载的1.4LEA211发动机,在每分5500转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66千瓦;在每分3800转时,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132牛米。

小排量发动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低廉的用车成本,同时更实现了节能环保。捷达VS7基于MQB平台开发,2730毫米的轴距配合MQB平台短悬长轴的策略,前后排空间上可保证驾乘者的舒适性。

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和LED自动大灯、车联网、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