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玻璃水在哪里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发动机仓里,打开发动机舱是可以添加玻璃水。领克06是领克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克06的轴距为26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340毫米,1820毫米,1625毫米。更多介绍:

1、外观方面:

领克06使用名为“都市天际前脸”的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全球都市昼夜交替的繁华景象,设计师在下保险杠加入橙色装饰线,如思维划过天际,美感更具张力。

2、配置方面:

在科技配置应用方面,领克06首发搭载了City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包括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领克06搭载智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交互、智能出行、智能生活三大类科技辅助,通过“三指飞屏”、远程车辆控制、车分享等便捷功能,为用户创造越级舒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