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车标长什么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的车标像王冠的三叉戟,象征权力与地位,外形上前车进气格栅普遍采用内凹流瀑式设计,是世界高端豪华轿跑品牌之一,从外观到内饰设计工艺堪称哲学,目前旗下有ghibli轿车系列,levante siv系列及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拥有深远的年代继承文化。

来源:1、是基于海王星喷泉在博洛尼亚的马焦雷广场;2、1920年,玛莎拉蒂兄弟之一在家人好朋友马奎斯-迭戈-德-斯特里里奇的提议下,在徽标中使用了该符号;3、由于海王星代表着力量和活力,因此被认为特别适合于跑车公司。此外,雕像是公司原始故乡的特色标志。

外观:玛莎拉蒂设计灵魂源自对赛道的挑战与胜利的渴求,其设计风格独树一帜,三叉戟标志仿佛具有摄人心魄的魔力,延伸出惊艳四座的线条魅力,此外玛莎拉蒂轿跑集运动感,时尚感与豪华感于一身,令人过目不忘。

海神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在2020年开发研制并发布nettuno海神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系统的最新成果,海神发动机具有预燃烧室,侧火花塞及双喷射系统三大特点,最大功率630cv,最大扭矩730牛米,在速度表现中无疑带给驾驶者卓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