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更耐用还是轿车更耐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更耐用 suv的好处有:车身高,视野好;底盘相对较高,通过性好;空间大,可以装载更多东西,灵活性高;四轮驱动系统对于复杂路况很有用。

suv的好处具体如下:

1、空间大更好的享受

尽管后备箱不大,可是空间利用的确比汽车要高,车顶还有行李架能够运用,假如拉大型的物体,SUV的大空间更为实用。

2、外观大气

由于suv都又高又大,所以许多人都十分喜爱这样的大块头!看起来外观更显大气时尚。

3、驾驶视野更好

视野好,会使驾驶感更加舒心,比如堵车的时候,等红灯的时候看不到前面的状况真是让人抓狂啊,不过开SUV坐姿高多了,视野也就更加好,看得也更远。

4、驾驶坐姿更好

因为SUV高度的原因,更高更好的车身设计,因此驾驶坐姿也更自然,更加舒服,保证了驾驶感,自然不会有普通轿车带来的半躺感,让人不爽。

5、复杂路况通过性更好

SUV汽车相比普通轿车在离地间隙上的优势是巨大的,因此在路况较为坎坷,雨季或者走雪地的时候更加有信心,轻松通过各种负责路况,是车主少去担心路况的烦恼,带来放心的驾驶体验感。

6、乘坐更加舒服

SUV汽车普遍轮胎胎壁比轿车厚,悬挂行程也比轿车长,因此在过沟沟坎坎的时候舒适性比轿车更加好,使乘坐的人感受不到颠簸和不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