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车胎蘑菇钉可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蘑菇钉的补胎效果比较好,可以跑高速,爆胎的概率比较小,但要注意不能长时间高速行驶,应进行适当的休息,避免胎温过高而爆胎。更不能超速或满载,否则会大大增加爆胎的几率。而且为了减小爆胎的几率,在跑高速前应检查轮胎的胎压,轮胎的状态等轮胎相关项目。

以下是相关介绍:

1、蘑菇钉补胎:

蘑菇钉补胎是一个橡胶补丁,形状像蘑菇。蘑菇钉的效果相对于普通补胎效果最好。蘑菇钉有保证气密性,密封破口,封堵通道,形成双重保障,避免补修后漏气的情况发生的功能,不会导致轮胎补修后容易爆胎,但也不能防爆胎。

2、不能上高速的情况:

但要注意的是,虽然蘑菇钉的修补效果较好,但是如果轮胎破损直径大于6mm,不建议上高速,车辆在高速的情况下容易导致第二次裂开。还有如果补胎次数大于两次,那么即使破口直径小于6mm,不建议上高速。而且要注意补修后的轮胎上高速最好换为后轮,只做驱动,作为前轮转向轮胎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