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电池终身质保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黑猫整车三包有效期实施2年\u002F5万公里、整车包修期3年\u002F12万公里、动力电池包总成、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质保期8年\u002F15万公里,三者时间或里程,均以先到者为准。

欧拉黑猫的设计有两方面:

介绍一:

欧拉黑猫的外观整体采用了复古风格设计,线条圆润饱满,各种鲜亮的配色也彰显了它的个性与时尚,圆形复古大灯很有神气,而且也颇具科技感,充电接口被设置在了车头LOGO下方,这也是纯电动车惯用的设计思路,并且带有直流快充和交流充电两个接口,能适应不同的充电场景。

介绍二: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黑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u002F1660\u002F1560mm,轴距2475mm,定位微型车,车尾同样采用了较多的圆润线条,营造出了一种珠圆玉润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了倒圆角设计,内部灯组也很有设计感,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