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几个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六个缸。

对汽车气缸的介绍:

汽缸是产生汽车驱动力的源头,不论汽车能达到多高的速度,能爬多大的坡,能拉多重的货物,一切动力都来自汽缸内部,都是由于燃料在汽缸内部燃烧后推动活塞直线运动,然后再通过连杆、曲轴、变速器、传动轴,最后将动力传递到车轮,从而推动汽车飞速前进。

汽车气缸的保养:

要使用清洁干燥的压缩空气。空气中不得含有机溶剂的合成油、盐分、腐蚀性气体等,以防缸、阀动作不良。给油润滑气缸,应配置流量合适的油雾器;不给油润滑气缸,因缸内预加了润滑脂,可以长期使用。缸筒和活塞杆的滑动部位不得受损伤,以防止气缸动作不良,损坏活塞杆密封圈等造成漏气。缓冲阀处应流出适当的维护调整空间,磁性开关等应留出适当的安装调整空间。气缸若长期放置不用,应一个月动作一次,并涂油保护以防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