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几月上牌是国五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年7月1号普及的国五。2017年生产的汽车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全国范围来看,还没有针对国五排放标准的限行政策。我国的国五排放标准,全国执行时间是2017年1月1日,是对国四排放标准的升级。执行时间来看,2020年7月1号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汽车都必须符合国VIA标准,2023年7月1号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汽车都必须符合国VIB标准。

国五排放标准:一氧化碳排放量不得超过1000千米每毫克;非甲烷烃不得超过68千米每毫克;氮氧化物不得超过60千米每毫克;PM细颗粒物不能超过4.5千米每毫克;PN细颗粒物不能超过6乘10的11次方千米每毫克。

查看汽车排放标准的方法是:

1、查看机动车合格证;

2、查找随车清单;

3、登录网站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

4、检查汽车前挡风玻璃环保标签的背面;

5、带汽车登记表去车管所查询。

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碳氢化合物、氮氧合物、一氧化碳、微粒,通过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以及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应用,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到规定数值以下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