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旗舰车型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旗舰车型是S级,旗舰车是指一个品牌中的顶级车型。以下是关于奔驰S级的介绍:

车辆定位:

奔驰S级车型定位豪华车。

车辆动力:

目前新一代奔驰S级全系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对应不同的车身尾标。其中尾标为S4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u002F5300rpm,最大扭矩为450N.m\u002F1600-4500rpm。变速箱方面,这一代S级也分为前期款和后期款,在前期使用的7G-Tronic在换挡的时候转速落差始终有点明显,而在中期改款以后,全部都换成9G-Tronic,奔驰对于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的调校差异很大,比如在C级上,这台变速箱的顿挫感就非常明显,但是在S级上,除了降挡反应稍慢一些以外,平顺性非常出色,几乎察觉不到换挡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