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plus有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捷途X70PLUS2022款1.5TCVT山5座车为例,其重量是1552千克。其长宽高分别是4749毫米,1900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采用1.5T L4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笔直流畅,略微凸起的腰线加上优美的轮圈设计,也增强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尺寸和各种形状的轮圈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u002F60 R18和255\u002F45 R20。

捷途X70 PLUS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车身整体视觉宽度。JETOUR的英文logo嵌入其中,也与正面logo相呼应。尾灯内部的矩阵光源不仅有个性,还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捷途App 2.0等智能应用,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