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ync按钮的功能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sync按钮的功能是音乐、视频等多媒体和文本内容之间的同步。

大众sync按键的简介:

大众sync按键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的同步按钮。当按钮灯亮时,汽车两侧出风口温度一样,并且同步调节,也就是当调节一边温度时,实际两边出风口都是同样温度。当打开空调时,只需要把两边温度调到不相同,sync就会自动关闭。

大众sync按键的使用方法:

当按下sync按钮,调节主驾驶侧的温度时,其他所有区域将会同步进行调整。包括温度、风量等设置。假如副驾驶或后排的乘客觉得温度不合适,那根据需求调整了主驾驶一侧的空调设置,就会取消sync同步。

空调使用的注意事项:

空调温度开的不要太低,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相差5度至6度即可,基于冷空气下沉、热空气上升的原理,在控制空调的出风口时,可以遵循开冷气时出风口向上,开暖气时将出风口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