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es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roxes是通伊欧轮胎知名品牌(本名为东洋轮胎)的一个种类。东洋轮胎的系列产品,东洋轮胎胶原纤维略硬,耐磨损度还好。对于我国的地面做轮胎,自主运动强,性价比高较高。公司于1945年开创在日本,是一家以车辆轮胎制造为中心的全世界通用性塑料产品的制造商。

历经70很多年的拼搏发展趋势。现如今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车辆轮胎制造为中心,以单独的工艺为基本,开展不同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向社会发展供货。不论是售后维修服务或是轮胎品质,在市场上都是有非常出色的回应。

东洋轮胎在其业务流程占有率做到百分之七十五的轮胎业务流程的开发上,从分子结构水准把握硫化橡胶的商品基本原理,完成最好原材料开发设计的新科技控制系统,在环保节能轮胎行业建立了日本最高级的规格型号,为全球性的经济实用安全驾驶给予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