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的品牌大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摩托车的质量相当好。

1、豪爵豪爵(豪爵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摩托车行业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建设大型中外合资摩托车制造企业。

2、五羊本田(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广州汽车集团旗下的国内大型摩托车制造商,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

3、建设雅马哈(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重庆市十大摩托车品牌之一,重庆市名牌产品。是由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和雅马哈发动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大型摩托车企业。

4、铃木铃木(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旗下的一家集生产、制造、代理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以摩托车、汽车为主的现代化企业。

5、宗申摩托车(宗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宗申实业集团的子公司,下设两轮车\u002F电动车\u002F注塑制品\u002F冲压焊接厂\u002F涂装厂等业务部门,在“3C”整车行业享有盛誉。

6、力帆力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发动机\u002F摩托车和汽车的科研开发\u002F生产\u002F销售\u002F出口为主要业务力量的大型民营企业。

7、新达州本田(新达州控股有限公司),摩托车十大品牌之一,由新达州控股有限公司\u002F日本本田技术研究产业有限公司\u002F本田技术研究产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致力于摩托车的开发、生产、销售和销售,摩托车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8、龙信龙信(龙信通用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知名的动力机械制造商,是一家专业从事发电机组\u002F农业机械设备\u002F轻型动力\u002F两轮摩托车登板业务的大型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