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五十铃皮卡f进气支管上插的三线插头是什么传感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庆铃五十铃皮卡f进气支管上插的三线插头是进气压力传感器。

进气压力传感器测量进气歧管内的绝对压力与环境大气压之差,变换为电压信号,计算机根据该信号计算正确的吸气量,进而控制喷嘴输出一定宽度的喷油脉冲信号使混合气体浓度达到最佳的空燃比。

从外观上看,2018年庆铃皮卡车身长5660mm,宽1885mm,高1825mm,轴距3406mm。正面采用六角镀铬横幅格栅,大灯与格栅连接。同时,中心还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精美。中央控制区配备8英寸彩色屏幕,支持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庆铃皮卡采用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有两种驾驶模式:四轮驱动和两轮驱动。前悬架类型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板簧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