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后面的字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后面的字母有两种。

第一种是touring。touring是亚洲龙尊享版的意思。

第二种是Avalon。Avalon一词来自英国史诗亚瑟王传说中的地名,中文名亚洲龙为中国民间绰号,后经一汽丰田注册成为官方中文名。现役第五代亚洲龙于2018年1月北美车展首发,2019年3月由一汽丰田正式引入中国。

以亚洲龙 2022款 2.5L touring尊贵版为例:

该车于2022年3月上市,采用2.5L 209马力 L4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990mm、1850mm、1450mm,轴距为2870mm。整备质量1630kg,最大马力209Ps,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牛米。(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亚洲龙是丰田汽车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是丰田旗下最大的轿车车型,2018年丰田汽车公司在底特律车展发布全新一代丰田亚洲龙,第五代丰田亚洲龙是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