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封釉大约是500元左右,当然还要看你的所在地区,有些地方贵一点有些地方便宜。全车封釉的好处:

1、增加漆面的光泽饱满度、增强漆面的抗氧化能力、防腐蚀、防酸雨、增加漆面抗划痕能力、去除漆面细小划痕、去除漆面顽固污垢、去除漆面氧化层;

2、封釉坏处:从微观角度讲对漆面有一些磨损;

3、漆面封釉五大因素:专业的施工车间、专业的施工产品、专业的施工工具设备、科学的施工 流程、专业的施工技师。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区不同消费不同 我们这边全车抛光200,釉分好坏,便宜的100,贵的200. 打蜡分别有50跟80元不等。镀膜300.500都有。结晶膜1980. 你是什么车? 一般车的话抛过光后只封釉就好了,然后勤劳点,每个月打一次蜡。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店美鹰或者3M的也就400左右,大点的美容店或者4S店1200到1800不等其实封釉不神秘,抛个光,用05996做出镜面效果,然后和打蜡一样上两遍就OK了事实上材料投入不过10块人民币,工时不过四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