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有全景天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配备了全景天窗,是330TSI和380TSI中高配版车型。

全景天窗分为封闭式、分段开启式、整体开启式三种。封闭式是由整块玻璃构成,无法开启,这种天窗实际上就是一个大面积的玻璃车顶,由于没有分段结构,车顶天窗的透光面积也很大。由于无法开启,无法实现通风换气的功能。折叠整体开启式,有着全景天窗大面积的采光能力,在功能上又不输普通天窗,但是由于结构原因,面积往往比拼合式的要小,面积一般不超过车顶面积的一半;整体式天窗的好处在于中间没有隔断,具备外掀和滑动的功能。

全景天窗可以用来迅速流通新鲜的空气,排除车里未经更新的空气,汽车在未驾驶时一般都是封闭放置,时间一久,车里面的一些饰品,装置就会开始释放有毒的物质,用车后把天窗开启,能使内外空气进行循环,让整个驾驶过程迅速进入一个良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