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汽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Jb40汽车的质量还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

1、北京汽车B40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ORV(越野车英文Off-Road Vehicle的缩写);

2、B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B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

3、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又为B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外形和动力,开起来的操作感让我开了就不想再开家其他牌子的车了。空间和油耗,我都没想到那么大的车油耗可以那么低,外观方面对我比较大的吸引力,个人观点,就是他的优点了,外观大气,上挡次,内饰设计很用心,最喜欢的就是中控了。那是相当的大气。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质量不错呀,一米八的朋友坐上去都觉得空间表现满意,小惊讶,空间没的说,很够用,就算满座也不会觉得拥挤,家人坐在车内都觉得很舒服。空间方面表现还是满意的,乘坐方面很舒服。我185,前排没有任何问题,后排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