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变速箱用在什么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采埃孚变速箱的车有哈弗H8、长安CS85-COUPE、华晨宝马3系、奥迪A8L、奥迪Q5、克莱斯勒300C等。采埃孚变速箱能受到中国品牌的欢迎,与其优异的性能有很大关系。

采埃孚变速箱的具体介绍:

1、采埃孚变速箱不仅能大幅降低传动系统的能量损失,还能满足产品轻量化、小型化、节能减排的要求。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每公里碳排放量为186克,而8速变速箱将每公里碳排放量降至152克,这对于车企来说无疑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2、采埃孚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立式变速箱,不是卧式变速箱。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自主品牌汽车都是采用横置发动机和横置变速箱的设计。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垂直变速箱主要用于后驱或四驱系统,可以平衡底盘重量,对提高机动性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