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车架号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玻璃下面。车主还可以在机动车行驶证上,保险单或汽车铭牌上找到车架号。

车架号是车辆识别代号,也可以简称为VIN,类似人的身份证号码,是汽车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的指定代号。

车架号经过排列组合,分别由17位字母、数字组合而成,使得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以内不会发生重号。通过17位代号,可以了解这辆车的生产国家、年代、车型、发动机型号等信息。

途锐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使用了更多平直线条,打造出沉稳磅礴的气质。车身采用大比例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质,整体减重明显。

U型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搭配特有的R-Line运动套件,阳刚之气浓郁。尾部线条简约硬气,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具有时尚气息。在内饰方面,采用数字化lnnovision座舱,极富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