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甘娜为什么叫梅干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不清楚了,应该梅甘娜和梅干菜词语比较接近吧,所以就叫起了“梅干菜”这个词语:

1、梅甘娜(Megane II)是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级平台的第一款轿车车型。有掀背版以及运动型掀背版等型号;

2、它是雷诺基于“感知设计”理念设计的第一款车型,梅甘娜设计风格特立独行,带有刀削式的直立后窗、简洁明了的尾部、雷诺的醒目标识;

3、全新梅甘娜Megane II轿车车型阵营率先发布掀背版以及运动型掀背版2个型号。这是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级平台的第一款车型,这也是2001年Talisman概念车“感知设计”现实演绎的第一款车型;

4、梅甘娜虽然车身形状奇特,在车内空间方面给人印象不错,但仍属于一般水平,难以同对手标致307表现抗衡。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甘娜”和“梅干菜”的词比较相近,而且梅干菜比较顺口,所以把梅甘娜就叫成了梅干菜。梅甘娜的空调和收音机操作键高度很合适,易于操控,变速杆使用起来顺手,顺便提一句,收音机的效果相当不错,值得称赞。梅甘娜延续了雷诺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刀削式的直立后窗让人过目不忘,尾部简洁明了。雷诺的标识相当醒目,突出了雷诺的品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梅干菜”比较顺口吧,所以把“梅甘娜”叫成了“梅干菜”。梅甘娜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单碟CD播放机、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车窗、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恒温空调、AM/FM收音机、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倒车雷达、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侧部安全气帘、侧部SRS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