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车标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车标有东南、铃木、双环、西雅特等。东南汽车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也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

铃木公司成立于1920年,1952年开始生产摩托车,1955年开始生产汽车,以生产微型汽车为主。通用持有铃木百分之十的股权。铃木于1984年首次提供技术给中国市场,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公司之一。铃木商标图案中的S是SUZUKI的第一个大写字母,它给人以无穷力量的感觉,象征无限发展的铃木汽车公司。铃木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且向使用铃木产品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双环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双环汽车建厂18年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西雅特归属大众麾下后,得到大众资金与技术的支持,它采用大众的零部件,有些车型的底盘、转向及悬挂系统由大众设计。经营状态日趋好转,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西雅特汽车的年产量已达36万辆以上,成为西班牙效益最好的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