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是宝马旗下的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宝马控股的汽车品牌。这个汽车品牌专注于打造一款能够风靡全球,极具个性的小型两厢车。

迷你车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9年。当年8月26日,首款MINI在BMC平台正式诞生。当时造这款车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当时英国发生的汽油危机,给当时的市场提供了一款更经济省油的小型车。

首款NIMI配备了排量为850CC的卧式发动机。它是一辆长3米、宽1.4米、高1.35米的紧凑型汽车,BMC公司设计并生产了这种耐用、实用、坚固、廉价的汽车,并在英国各地大受欢迎。

2003年,MINI被引入中国。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有以下几种车型:

1、MINI,售价19.08到37.68万。

2、MINICLUBMAN,售价24.09到31.34万。

3、迷你JCWCLUBMAN,售价38.48到40.98万。

4、迷你JCW,售价32.5到36.18万。

5、迷你JCWCOUNTRYMAN,售价39.98到42.98万。

6、MINICOUNTRYMAN,售价24.88到33.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