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离地最小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10毫米。 朗逸的最小离地间隙是指除车轮之外,最低点与支撑平面之间的距离,用于表征该车无碰撞地越过石块、树桩等障碍物的能力。若朗逸离地间隙越高,通过性就越好,不过如果朗逸离地间隙太高的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会下降。

朗逸是上海大众在2012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一款汽车,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车头和车尾造型和帕萨特非常接近。朗逸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70毫米,1806毫米,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一般来说,轿车的离地间隙在110毫米到150毫米之间,SUV的离地间隙在200毫米到250毫米之间。但朗逸的离地间隙不是静止不变的,该数据也取决于负载状况,因此要根据朗逸的负载变化的情况考虑离地间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