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大雾天会取消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大雾天有可能会取消,不过要是大暴雨或者是特大暴雨已经严重影响视线的情况下才会取消。

科目三取消方式:

到车管所取消考试预约,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上本人自愿取消某年某月某日在驾校的科目考试字样,在空白处签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日期。取消驾驶证考试预约,除了到车管所可以取消外,还可以在手机、互联网上进行操作。取消驾考预约,若是只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可以在交管网上按照提示取消预约。若是已经收到车管所短信,通知预约日期成功,就只能到车管所才能取消预约,去车管所取消至少提前一天。

取消考试限制:

驾考中心信息平台只针对科目三取消预约考试,且取消的最晚时间为预约考试时间的前一天中午12点以前。科目一、科目二以及安全文明考试,须学员自行在驾考中心官方预约网上取消或联系所在的驾校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