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有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在售车型5款车型,分别是Polo2021款Plus1.5L自动潮酷智尊版、自动炫彩科技版、自动全景乐享版、Polo2022款Plus1.5L自动纵情乐活版、Polo2022款Plus1.5L手动纵情乐活版,其尺寸都相同,长宽高4053x1740x1449(mm),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Polo22款1.5L自动(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手动纵情乐活版(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MT),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polo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其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历经五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

大众Polo发展历程如下:

1975年,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小型车Polo。

1981年,大众推出第二代Polo。

1998年,Polo推出PoloGTI的运动版,装载了很多当时先进的电子系统,比如ABS、ESP等。它的动力是1.6升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20马力。

2002年,上海大众将第四代Polo引入国内市场。国产Polo搭载了1.4L和1.6L发动机。2003年,Polo在南美推出第四代轿车,同年,上海大众将轿车Polo引入中国。

2018年,Polo推出PoloCross跨界车型。动力方面取消了1.4L和1.6L发动机,改用1.5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