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用什么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用的轮胎为普利司通轮胎与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有两种规格,分别是235\u002F50R19和225\u002F65R17。

普利司通动力侠225\u002F65R17轮胎适用于所有路面条件。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和运动性能,突出山地、泥路、雪路等非铺装道路的耐磨性,进一步提高路面的舒适性和防御性,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固特异御乘235\u002F50R19轮胎在国内外轮胎评选奖,是一款定位于中高档SUV的轮胎,具有卓越的静音性能和强大的握力,具有精确控密胎体设计,降低油耗的功能。

以235\u002F50R19为例,235指的是轮胎的横截面宽度为235mm,50指的是轮胎的扁平比,19指的是轮胎的直径为19英寸,R代表子午线轮胎。轮胎横截面宽度越大、扁平比越小的轮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就越好。

一般来说,轮胎的胎压都为2.3bar-2.6bar,轮胎胎压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对汽车的日常行驶产生影响。在我们日常用车时,一定要按时对轮胎进行检查,防止在用车的过程中产生安全隐患。

关于汽车轮胎需要注意的事项:

1、改变轮胎的大小和宽度时,一定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否则会影响汽车的年审。

2、当汽车轮胎的表面磨损到三角符号的位置时,就要及时对其更换了,防止发生安全隐患。

3、更换或者修补轮胎后,要及时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防止汽车高速行驶时出现异常抖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