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续航里程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QC的续航里程是408公里。但是影响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因素是有很多,例如温度,是否打开了空调,风向等。这些参数不同,续航里程也会有所不同。

纯电动汽车是没有发动机的,这种汽车的空调系统是完全依靠电运行的。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打开了空调,那会导致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降低。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也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如果温度过低,那会影响电池的性能。所以在冬季用车时,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会降低的。

奔驰EQC是一款有着贯穿式尾灯和简洁内饰的电动运动型车,同时也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轴和后轴都是有电动机的。奔驰EQC的前轴和后轴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00kw,总扭矩为730牛米。奔驰EQC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比较高,并且重量也是很轻的。纯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纯电动汽车更加环保,并且动力输出方式是更加适合在市区道路内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