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识别到压力损失还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识别到压力损失时,车辆可以行驶。只有当轮胎压力损失达到最小轮胎压力极限时,轮胎压力监测才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如果没有加油设备,可以将车辆开到最近的修理厂或4S店添加。

汽车识别到压力损失后,如果是高速行驶,不要急刹,有扎破的风险。将车辆缓慢停在路边,并打开危险警示灯。在后部设置警示牌后,检查四个轮胎的外观,是否有钉子或漏气

压力损失,也称为压降和压力损失,是一个技术和经济指标,表明装置消耗的能量。它由设备入口和出口处的流体总压差表示,该总压差基本上反映了流体通过除尘设备(或其他设备)所消耗的机械能,并且与通风机消耗的功率成正比。

在保证除尘效率的前提下,压力损失要尽可能小。大多数除尘装置的压力损失为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对于除尘设备中使用的风机,压力损失越大,风机越小,需要找到平衡点,使除尘装置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