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mini可以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汽车,轻松款和自在款工信部给出其续航里程为120公里,悦享款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五菱宏光mini配置:

该车轴距1940 mm,长宽高分别为2917 mm、1493 mm、1621 mm。五菱洪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这辆车的发动机是后置的。当然,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这款车的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

五菱宏光mini介绍:

五菱洪光mini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经常遇到的独立悬架,应用非常广泛。麦弗逊悬架占用的空间非常小。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形调节臂。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可以放大后排乘客舱空和后备箱空,这对微型车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