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加油加几号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夏朗加油加97号的油。大众夏朗在配置和内饰上突出。

大众夏朗的配置:

内装设计是标准的vw风格。中控台上深下浅的仪表板设计,搭配全车米色皮椅,整体质感不俗。操控介面整合平台设计,操作简易。按纽布置一目了然,前排双气囊隐蔽性很高,上下仪表板分离设计,避免了气囊弹开时面板对人构成的意外伤害。全车置物空间颇多且设计隐蔽,整装契合度相当高。车内置物盒不少于16个。车室机能优异,前座中央扶手为手动高度可调设计,座椅六向手动可调(含腰靠),座位下有抽屉式置物盒并且在座椅侧面安装有安全汽帘。

大众夏朗的内饰:

夏朗拥有超大储物空间。后排五张椅子全部拆卸后,后车厢可腾出厢式货车般的置物空间,而且底部完全平整。最畅销的5座车型的储物空间是852升,这还不包括车窗下沿以上的空间。从车尾到前排座椅的内部空间长达2.03米,车内宽度为1.45 米 (两个车轮架之间的距离是1.15 米) ,高度为1.15米。因为行李箱后槛距地面仅有53厘米,所以装卸物品轻便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