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3新能源汽车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迪m3的新能源汽车大概是卖14万多,这款车的简介:

1、M3和T3搭载了全球首创深度集成架构,有利于降低整车的能耗。续航方面,在比亚迪专业级5重高压安全的防护下,M3尊贵型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km,T3综合工况续航有360km和270km两个舒适型版本,遥遥领先同级别产品,完全满足网约车和物流车超长续航的需求;

2、比亚迪M3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镀铬饰条的中网搭配水晶大灯比较时尚,盾形标志是比亚迪专用于商用车的新标志。比亚迪M3采用侧滑门设计,这辆测试车内部是5座设计,轴距应在2800mm以内,长度预计4500mm左右,与其说是微客其实更像一部小型MPV;

3、从外形设计来看,比亚迪M3 DM设计风格简约,整体造型时尚大气。据悉,该车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对公市场专供网约车型M3和物流车型T3亮相北京2019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上市。M3推出一款尊贵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T3推出两款舒适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预计供货时间为2019年7月。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3兼顾了长续航、大空间、高品质于一体的高性价比纯电动网约车,弥补了三四线城市对高性价比纯电动网约车的强烈需求。除此之外,应对城市和城际间日益增长的物流成本以及严峻的环境问题,此次一并推出专业级纯电动物流车型T3,为物流运输行业提供更环保、更专业、更安全的选择,这款车的价格大概需要1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