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树胶太久无法清理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的树胶难以清除的原因主要是时长提升而粘度提高,会产生颗粒状物件。

树胶通常仅仅使用清水无法清理,自行清理汽车上的树胶禁止使用蛮力清除。树胶中带有能够浸蚀漆面的化学物质,长期粘附必定导致漆面光滑度降低或是产生色斑。

清洗车身树胶的方法:

使用热水浸湿毛巾,铺在车上的树胶位置,稍等一段时间树胶就会软化,此时再使用清洗液浸泡毛巾擦拭。购买树胶清洗剂,将清洗剂喷涂在树胶上,使用毛巾慢慢擦除。使用洗车泥,洗车泥不仅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抛光效果。使用酒精清洗,酒精可以很好地溶解树胶,用毛巾蘸取酒精擦拭树胶可以轻易地清洗。

清洗后的注意事项:

在清除工作结束后,需要给漆面做打蜡抛光处理,方能更好地保护漆面。尤其是用洗车泥研磨或用清洗剂清洗,此类残留物会对漆面造成轻微的损伤,否则时间长久后漆面会变得暗淡失去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