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和奔驰c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宝马3和奔驰c的选择依据对比:

1、外观比拼:

奔驰C级就更加的优雅,让人看起来非常舒适,而宝马3系则是更运动更有范。

2、内饰配置:

奔驰C级的缝线、皮q质以及一些木纹饰板,都是它多年来的精华所在,即便很多国产车偷偷学到了皮毛也很难复刻它的精髓。再加上丰富的功能,例如CarPlay和CarLife、车联网以及智能度很高的语音系统,都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的位置。宝马3系的内饰与奔驰C级风格迥异,整体采用了非对称模式,整体更偏向驾驶员,在使用按键和一些功能时,也会更加流畅,提升了便捷度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在这点上宝马3系的设计理念要更加人性化一些。

3、空间体验:

宝马3系的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座椅的内部填充物厚实,也更加柔软。尤其是后排乘客在乘坐时,体验会更加出色,身体贴合度高,腿部充裕,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劳累。奔驰C级的座椅略显不足,整体偏硬,坐垫也短了一些,不过它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相对不错,中短途乘坐并不会明显的区别,而长途乘坐时体验感要差于宝马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