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是电动车还是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黑猫属于微型纯电动车。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外观颜值:

欧拉黑猫采用的是全新平台打造,并不像其他传统造车企业一样,简单的油改电,因此,欧拉黑猫自然可以设计得更符合现在人的审美观。

2、配置好、性价比高:

欧拉黑猫低配版本配置15寸的轮胎,与大部分主流的轿车差不多,主副驾驶都配备了安全气囊,至于胎压显示、ABS等都安全配置也都具备。此外,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功能。买辆最低配的欧拉黑猫就能很好地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中高配和高配版本甚至还配有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说做到了很多十多万车型上的配置。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性价比,欧拉黑猫的受众范围不断在扩大。

3、定位清晰:

欧拉黑猫的定位是一辆买菜车,内部空间充足,拥有3490\u002F1660\u002F1560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并且轴距也达到了2475mm。平时靠这种纯电动车,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短距离代步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