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是什么牌摩托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YMCO是光阳牌摩托,属于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常州光阳是国内摩托车行业发展较早的企业,传承台湾光阳40年的制造技术和历史积淀,秉承“胸怀国际,创新挑战,满足客户,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国际市场需求为视角,生产开发满足消费者,顺应潮流的产品。

自1992年以来,KYMCO品牌已销往世界各地,其在台湾省的市场份额约为35%。它是主要品牌之一。在技术方面,光阳曾与本田工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光阳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尤其是发动机的关键技术。

1993年,它开始了海外销售,在长沙、常州和印度尼西亚设有三个基地,所有这些基地都面向当地市场。但由于假冒严重,加上金融风暴,海外基地的增长受到阻碍,但经过战略调整后逐渐好转。光阳2003年销售总额为163.7亿元,比上年增长35.9%。今后除了加强机车行业的研发,还将积极开发第二商品,准备跨座式机车以外的机动运输车辆,包括全地形车、电动滑板车等,成为全球电源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